~ 住 可以玩的民宿,您就不須安排很多行程喔 ~

 


[ 環境設施 ]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
房子的設計、建造,是委託夙負盛名的「金澤居」團隊來負責,全館以最具環保觀念的「綠建築」工法來興建。 耐震堅固的鋼構骨架,防火、隔熱的通氣壁,挑高的天花板、地板,複層玻璃的氣密窗,在工程團隊辛苦工作一年後,終於打造出健康、會呼吸的綠建築。 房子冬暖夏涼,將濕氣、熱氣、噪音通通隔絕在外,隨時保持屋內乾爽舒適的環境。

  一樓的客廳,挑高的天花板設計,配上寬廣的沙發,是聊天、看電視的好所在。明亮的廚房、寬敞的餐廳,則提供給客人絕佳的用餐環境。
  二樓中央的聯誼室,採光、視野良好,就算二十個人在此開會,也不嫌擁擠;夜間還可開啟七彩的LED燈光,氣氛輕鬆而浪漫。

  名師設計的屋外庭園,一片綠草如茵,花木扶疏,小橋流水,散發出濃濃的休閒風。處處可見舒適的休憩處,涼風吹來,讓人不禁「輕鬆一下」。

水池平台,是大人最愛的聊天地方。看得見車水馬龍、高樓大廈,卻又遠離塵囂;耳聽淙淙流水聲,眼觀小魚在水中遨遊,心靈很快就會沉澱下來。

小孩最愛的首推沙坑,還有造型獨特的鞦韆、單槓、溜滑梯。寬廣、鬆軟的草地,則是小孩子奔跑、翻滾的好地方。此外,寬敞的室內遊戲間,更是親子同樂的最佳場所;就算下雨天也不會無聊。

庭園處處可見設計師的巧思,有大象、羊咩咩形狀的造景 (待您來尋),還有會噴水的鯨魚,以及宜蘭的地標 - 龜山島, 讓您不必出民宿大門,即可賞鯨、暢遊龜山島!而且保證不暈船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