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可以玩的民宿放鬆、偷懶 的好地方 ~

 

景點介紹

  1. 九寮溪自然生態區
    九 寮溪自然生態區-松羅湖松羅步道自然生態區,沿九寮溪-松羅湖松羅步道旁整治成健康步道鳥類繁多,九寮溪的螢火蟲、九寮溪的蝴蝶、九寮溪的台灣獼猴處處可 見,故九寮溪-松羅湖松羅步道自然生態區是生態動植物最豐富的遊憩區。此外,太平山縹渺之翠峰湖、幽靜之森林公園都值得你一遊。

  2. 有緣人的蘇澳冷泉
    園藝設計師的私房冷泉,只招待有緣人;所以水質遠比公共浴池乾淨太多了,是炎炎夏日的最佳玩水處。主人夫婦多才多藝,幸運的客人還有機會獲得精品盆栽、手工陶藝品。

  3. 不老部落
    提供泰雅式休閒農場、美食、住宿、祭典、狩獵、SPA及自然生態等。

  4. 金車威士忌酒廠
    造酒團隊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,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,孕育出口感醇厚、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,並以「KAVALAN」為品牌,榮耀宜蘭。

  5. 玉兔鉛筆學校
    想要知道鉛筆是如何製造的?想找回剛學會拿筆寫字時的那份感動?來這邊就對了。有專人介紹導覽喔!

  6. 蠟藝觀光工廠
    位於蘇澳的龍德工業區,提供觀光工廠導覽參觀、蜡藝彩繪DIY體驗、創意成品製作等內容。星期日及團體訪客需事前預約。預約專線:(03)990-7101


 

美食介紹

  1. 野孩子田園廚房。距離「輕鬆一下」大約只有三百公尺,遙遙相對。
    可以吃到健康的食材及品嘗咖啡!店址: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50號。
    電話:03-9601666 、 0919200669

  2. 員山.玻璃屋
    No Menu. 沒有農藥及殘餘毒物 沒有人工色素 味精 一切皆採食材自然原味 再透過玻璃屋團隊之手 呈現 玻璃屋 朝此目標前進 因而得名 玻璃屋為您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 莫急勿趕 毫無壓力的享受主廚為您 準備的每一道好料理。

  3. 羅東 玉芬米粉羹。羅東鎮中山路三段303號

  4. 「上好吃」米粉羹,地點就在玉芬米粉羹的右斜對面。口味不輸「玉芬」!

  5. 享客餐坊。地址:宜蘭市健康路二段45號。電話:03)932-6469
    健康美味的養生餐廳,老闆是頗受歡迎的美食老師。

  6. 蒸煮流野海鮮
    到南方澳品嘗海鮮的首選餐廳,在網路上頗負盛名。地址: 宜蘭縣蘇澳鎮南寧路5號。  電話: 03-9955000   營業時間: 09:00 ~ 20:30
  7. 年年小館
    物美價廉的中式餐廳,古早味的裝潢擺設,道地的宜蘭料理,令人回味無窮。
    羅東店地址:羅東鎮陽明路126號 (後火車站附近)  電話:(03)956-7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