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可以玩的民宿放鬆、偷懶 的好地方 ~

 

 

<<交通指引>>


前往 宜蘭縣五結鄉新一路31號民宿.<<輕鬆一下>>

( GPS若無法設定地址為新一路時,請設定為福和二路101號,離民宿只有 一百公尺。

頁底有「輕鬆一下」的經緯度資料。)

 

 

       找路小秘訣

1. 輕鬆一下 離高速公路只有300公尺,在高速公路與傳藝路的交叉口往東南方看,就可以看到民宿。

2. 從高速公路陸橋下轉進傳藝路的慢車道後 (快車道是彎不進新一路的),車速務必放慢,不然很容易開過頭。      300公尺的距離,開車或許還不用 30秒

3 .高速公路陸橋下的紅綠燈,與下一個紅綠燈之間的一半處,就是新一路的路口。

4 .新一路的路口附近,有一排椰子樹,遠遠就可看到。椰子樹前的稻田,有一個大土堆。土堆之後,                 就是新一路的路口,路口有指標。

 

北宜高 南下:

下『羅東、五結』交流道 --> 繼續前行約1.7公里(下高速公路後第個紅綠燈。千萬不要一看到五結的路標,就提前在第三個紅綠燈的五結路口左轉),至40米寬、有分隔島傳藝路 左轉 (不可直接左轉,須走迴轉道) --> 靠右走慢車道,速度放慢,前行約 300 公尺 (或許還不用30秒),遇第一個路口右轉 (路口有指標,但無紅綠燈;若已經走到紅綠燈處,請立即打電話給民宿) --> 前行約 200 公尺,過福和二路直走,左邊就是了 ( 院子有籃球架 )!

北宜高 北上:

下『羅東、五結』交流道 --> 靠右走慢車道,繼續前行約 300 公尺,至 傳藝路 右轉 (40米寬、有分隔島) --> 靠右走慢車道,速度放慢,前行約 300 公尺 (或許還不用30秒),遇第一個路口右轉 (路口有指標,但無紅綠燈;若已經走到紅綠燈處,請立即打電話給民宿) --> 前行約 200 公尺,過福和二路直走,左邊就是了 ( 院子有籃球架 )!

濱海公路 南下:

至五結路段,請注意『傳藝中心』的路標 --> 至40米寬、有分隔島的 傳藝路 右轉 (過『傳藝中心』的第一個路口) --> 前行約數公里, 至 協和路 左轉 (即"宜25線",高速公路前最後一個紅綠燈,離高速公路約五百公尺) --> 靠右走慢車道,前行約 250 公尺,遇第一個路口,右轉 福和二路 --> 前行約 400 公尺,左轉 新一路 --> 向左看,到了 ( 院子有籃球架 )!

濱海公路 北上:

至五結路段,請注意『傳藝中心』的路標 --> 至40米寬、有分隔島的 傳藝路 左轉 (『傳藝中心』前的最後一個路口) --> 前行約數公里, 至 協和路 左轉 (即"宜25線",高速公路前最後一個紅綠燈,離高速公路約五百公尺) --> 靠右走慢車道,前行約 250 公尺,遇第一個路口,右轉 福和二路 --> 前行約 400 公尺,左轉 新一路 --> 向左看,到了 ( 院子有籃球架 )!